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人本靠电商、质量和品牌走出鞋之道
 

人本靠电商、质量和品牌走出鞋之道

2015-03-10

浙江人本鞋业有限公司近来依靠电商、质量和品牌三轮驱动,打开了制鞋这个传统行业一种全新的发展理念。

1借电商腾飞,2013年网上销售额高达1亿元

2013年,人本电子商务销售额达到1亿元,占全年总产值的近50%,惊人的销售量证明了“电商换市”的神奇魔力。这个神奇魔力来源于一个字“早”。据了解,人本2011年进入电商领域,当时,许多传统鞋业品牌商和零售商们对电子商务还保持观望的态度,人本抢占先机,在摸索中慢慢开启了帆布鞋的网上电商直销模式。

2 靠质量武装,走出更快更好的发展

网络销售的快速增长,让人本更加直接面对一线的消费者,只有不断加强质量“武装”,才能拓展精力空间。在根据消费者需求快速调整产品结构的同时,人本也对产品的质量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据了解,公司的产品质量检验室,每天10余台监测设备都在工作,监测包括胶鞋物理及化学性能。

3创品牌立市,谋求线上线下销售渠道整合

自1986年创办以来,人本一起专注于运行自己的“人本”品牌。公司早 在1999年注册了“人本”商标,并将“人本”商标作为企业主商标推广。凭借较高的品牌知名度,2012年5月,“人本”商标终于被获得了行政认的中国驰名商标。灵活多化的经营策略加上过硬的质量和较高品牌知名度,让人本帆布鞋的销售网络覆盖国内各市场,目前人本的终端销售除了网络这一渠道,还进入了各大型超市、专业鞋类专场外,同时还向海外市场拓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