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暨杭州市橡胶行业产业损害预警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办
 

暨杭州市橡胶行业产业损害预警工作座谈会在杭州办

2015-04-09

浙江(杭州)橡胶行业对外贸易预警示范点

2014年12月26日浙江省橡胶工业协会与我预警示范点联合在杭州举办协会统计工作暨杭州市橡胶行业产业损害预警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逸田主持,省、市商务厅(委)有关领导,各企业代表和协会预警统计员共3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是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逸田女士汇报了2014年协会工作总结,通报了2014年第三季度生产情况,以及分析了2015年国内外经济形势;省商务厅产业损害调查局副局长王建浩介绍浙江省产业损害预警监测分析系统的优点,企业可在这个分析系统平台能够更快、更好地获取产业预警信息,促进企业的稳定发展;杭州市商务委法规处副处长冯怡晖介绍杭州市产业损害预警工作情况,并实例与会代表沟通建立行业预警机制的重要性。

会议期间,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逸田就2015年度协会统计工作怎么开展,产业预警工作怎么深化两个问题,征询与会代表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认为,目前我国橡胶行业发展正处在换档回落---新常态的重要时期,因此做好产业预警工作非常重要,支持协会创建产业损害预警机制。

会上,各统计员之间、统计员跟协会之间交流了统计工作的一些心得和困难,为今后协会做好统计工作打下更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橡胶协会和我预警示范点希望我省橡胶企业橡胶行业要在“新常态”下,积极思考发展方式转变、结构调整和改革创新的方向和思路,作出相应的调整,适应“新常态”带来的经营发展环境的变化;要在李克强总理“发展绿色石化产业”的契机下,成熟、有序、自信地面对国内外市场面临的种种挑战,度过现阶段难关,迈向更高的一个台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