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中策简讯
 

中策简讯

2015-04-09

1.中策(泰国)公司力争2015年5月份出产品

2014年11月24-27日,中策橡胶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利民等一行7人赴中策(泰国)公司实地考察,就2015年5月份首条轮胎下线进行督促推进。考察组在泰国罗勇泰中工业园建设工地仔细问询了各子项目进度,听取了项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及施工难度等情况。在同施工方、监理方等代表召开的现场推进会议上,张利民副总经理对项目的重要性和迫切性作了重点阐述,对各个子项目的进度进行了重新梳理,各代表均表示力争在2015年5月份首条轮胎产品下线。

2.杭州市市委书记戴建平调研中策橡胶(建德)公司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中策橡胶(建德)公司,走车间看生产,听取公司生产发展情况介绍,与企业共谋新一年的发展,激励企业加大投入,做大做强。戴建平希望中策橡胶(建德)公司加大技改投入,打造百亿企业。市领导尤荣福、徐建华、洪国根参加调研并讲话。

戴建平一行首先实地调研了位于下涯镇春秋村的中策橡胶(建德)公司迁建项目现场,而后听取公司就企业发展、项目推进和发展中遇到有关问题等的介绍,与会的相关部门、乡镇就如何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推动企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4年中策橡胶(建德)公司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有升,春秋一区块全线投产。全年实现销售产值累计54.36亿元,同比增长18.55%;新产品产值累计16.3亿元,同比增长97.6%;实现技改投入6.49亿元。2014年共计实现税收1.5723亿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