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赢创将在巴西建设高分散白炭黑工厂
 

赢创将在巴西建设高分散白炭黑工厂

2015-03-10

据美国《Notch咨询公司》报道:在南美,由于巴西计划推行提高燃油效率的轮胎标签法规,低滚动阻力轮胎以及相应的高分散白炭黑的市场需求在快速增长。为满足南美地区客户的需求,赢创工业集团近日决定,将斥资数千万欧元,在巴西圣保罗建设一座生产沉淀法高分散白炭黑的工厂,该项目计划于2016年竣工投产。这种高分散白炭黑,主要用于高品质的低滚动阻力轮胎。该工厂也将服务于南美的粮食、饲料和农产品加工等行业。

近年来,赢创集团一直在世界各地扩大其白炭黑的生产能力;到2014年底,该集团的白炭黑产能将比2010年增长约30%。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西切斯特新建的年产2万吨沉淀法白炭黑的工厂,将于今年底开始运营。这是该集团相继在欧洲和亚洲完成扩产之后,在北美和南美进行的产能扩张。

赢创工业集团除了生产沉淀法白炭黑之外,也生产气相法白炭黑和二氧化硅消光剂;这3类无机硅化物的全球总产能约为55万吨。同时,该集团也是世界唯一一家即生产高分散白炭黑,又生产硅烷偶联剂的企业;而硅烷偶联剂是用来改善白炭黑在胶料中的分散性能和加工性能的助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