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建新简讯
 

建新简讯

2015-04-09

1.举行网络培训学院启动暨首届网络学员开学典礼

前不久,建新赵氏集团有限公司在总部3楼隆重举行网络培训学院启动暨首届网络学员开学典礼。集团董事长赵国行,集团总裁、建新培训学院院长赵肇丰、集团高管、各分子公司负责人及各中心高级经理3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合作单位宁波时代光华总经理张兴全受邀参加。会议由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培训组张绍雨经理主持。启动仪式上,集团总裁、建新培训学院院长赵肇丰和集团人力资源中心高级经理、建新网络培训学院院长潘霞共同开启了学院启动仪式按钮,这也标志着网络培训学院顺利起航。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学员,经过培训后,将承担集团内部网络培训老师,学院 与学员签订了学习承诺书,并颁发集团内部网络老师聘用书。

2.2015年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校园招聘会完美收官

为了进一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吸纳有创新精神、优秀的学子加入建新,经过前期紧锣密鼓的宣传与准备,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招聘组于2014年11月8日-11日在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开展了大型双选会及专场宣讲会。经过紧张的筛选、初试、复试,最终公司成功签下40名优秀毕业生,圆满完成了招聘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