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钢化骨架传动带研讨会在杭州办
 

钢化骨架传动带研讨会在杭州办

2015-04-09

1月9日 ,广德天鹏实业有限公司在杭州举办了钢化骨架传动带研讨会。参加本次研讨会的领导和企业嘉宾有: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范仁德名誉会长、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胶管胶带分会副会长沈耿亮、中国三角带胶套圆模硫化技术专利人沈佰堂工程师、安徽广德经济开发区刘德怀主任、广德天鹏实业有限公司王绍杭董事长、山东威海天乘华轮特种带芯有限公司范思余总经理、杭州加新橡胶制品厂王则朋厂长、广州市国良橡胶制品有限公司何少敏总经理、杭州甘塘进出口贸易公司王齐眉总经理、好市网董事长方琦等。

研讨会上,山东威海天乘华轮特种带芯有限公司范思余总经理首先介绍聚酯钢化棕丝研发过程和优点,以及目前国内推广使用的情况等;广德天鹏实业有限公司王绍杭董事长重点介绍了该厂使用钢化棕丝三角带研发、生产的情况,从2010年开始该厂就开始接触、研发、生产以钢化棕丝为骨架材料的三角带。从最初的月产量用料不到1吨到现在月产量用料达8吨,现在80%以上产品是用新型材料生产。产品质量相当稳定,经权威部门质量检验:使用寿命大大延长,是普通骨架材料产品的5-10倍;中国橡胶工业协会范仁德名誉会长最后发言。范仁德名誉会长首先可定了山东威海天乘华轮特种带芯有限公司的大胆创新,研发了世界领先的橡胶骨架材料钢化棕丝,对推动中国橡胶工业的技术改造,橡胶制品走向世界作出积极的贡献。范仁德会长对广德天鹏实业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努力、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给予高度的赞赏和鼓励。要求该企业要不断完善研发、生产、工艺的工作,结合项目的更新扩展、搬迁等机会,把广德天鹏打造成一个中国橡胶工业传动带生产示范基地。

橡胶制品需要大量的骨架材料做增强作用,传动带最常见的也是目前国内外厂家都在用的骨架材料是聚酯线绳。聚酯线绳由多股细小的聚酯单根线合股而成,其粘合性、受力性、抗拉伸性能都不尽人意。钢化棕丝骨架材料的诞生,在橡胶行业引起了关注,将掀起橡胶制品更新换代的浪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