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米其林在英国商用车展览会上展示新型拖车胎
 

米其林在英国商用车展览会上展示新型拖车胎

2015-04-09

据英国伯明翰消息,米其林公司选择在2014年的商用车展览会上预先展示了其新款385/65 R 22.5X Multi T拖车轮胎。

米其林称,这款385/65 X Multi T拖车轮胎设计用于其国内地区,与同等规格的目前在用的XTE 3拖车胎相比,其行驶速度更快,使用寿命更长,抓地力和滚动阻力得到改善。而XTE 3拖车胎自从2007年问世以来一直是米其林销售最好的拖车配置胎。

米其林在英国和爱尔兰的载重车市场负责人认为,能够在商用车展上展示新款385/65 X Multi T拖车轮胎是一个重要策略,因为随着这款新型拖车胎的此次首秀,会给参观者留下印象,引起人们的关注,之后这款新型拖车胎将在世界各地的展会上陆续亮相。

385/65规格的拖车胎是目前英国国内市场出售的第二大规格最大众化的商用车轮胎,占有16%的市场份额。米其林认为,就拖车胎性能而言,X Multi T拖车轮胎将是游戏规则改变者。

这次商用车展上,米其林公司准备了全面的线上展,10种不同轮胎悉数登场,包括其通用型X MultiWay三维样胎和节能型X Line节能系列轮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