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印尼橡胶公司逆势增加橡胶产量
 

印尼橡胶公司逆势增加橡胶产量

2015-03-10

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最近一年来,全球橡胶价格持续下跌,致使大部分印度尼西亚生产业与出口商修订了今年指标。但是BakrieSumateraPlantations(UNSP)有限公司没有受此影响,而是将橡胶产量提高25%至25,000吨,并对完成今年生产指标表示乐观。

该公司负责人称,虽然橡胶价格正在下跌,但BakrieSumatera公司不会限制生产。该公司仍将提高生产量,因为除中国和印度迄今仍为该公司的长期市场外,公司又增加了新的橡胶市场—增加在欧洲和美国的销量。该公司选择提升产量,因为一旦橡胶价格突然上涨,公司会拥有足够的供应量。

截至今年首季度,BakrieSumatera公司橡胶产量达6,595吨,比去年同期的5,761吨增长14%。截至3月份,橡胶树种植园地的面积达19,513公顷。

该公司认为,橡胶降价是由于泰国的政治危机,导致全球三大橡胶生产国、国际三方橡胶理事会(ITRC)会员泰国、印尼和马来西亚所采取政策不太理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