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固特异今年二季度营业收入创新高
 

固特异今年二季度营业收入创新高

2015-03-10

据美国《轮胎评论》报道: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近日公布2014年第二季度财报,季度营业收入再创新高。今年二季度,该公司的轮胎销售量总计4060万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3%,销售额为47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9亿美元。该季度,全球替换胎的销售量增长6%,而原配胎的销售量下滑4%,拉美地区的下滑幅度尤为明显。

今年二季度,该公司营业收入创历史新高,达4.6亿美元,同比增长7%。这主要得益于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业绩的显著改善,从而有效缓解了新兴市场需求放缓带来的压力。北美地区的业务不断创下新纪录,运营利润率超过10%。

固特异亚太区轮胎业务2014年第二季度销售额为5.4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7%。其中,轮胎销量增长了5%,而不利的汇率影响,产品定价与产品组合效应下降则对本季度销售额造成了负面影响。该季度中,配套胎与替换胎的销售量增长分别为6%和4%。

亚太区2014年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为76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17%。不利的汇率影响,以及工程车轮胎的疲软市场需求则对本季度营业收入造成了负面影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