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热点报道 行业动态 市场动态 海外动态 政策法规 应对危机 研究对策 科技资讯 相关行业 统计信息
     
站点导航:  首页  >>  哈萨克斯坦开设第一家再生胶工厂
 

哈萨克斯坦开设第一家再生胶工厂

2015-04-09

据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Almaty,Kazakhstan)消息,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第一家利用废旧轮胎生产再生胶的工厂日前已在该国的南部城市克孜勒奥尔达(Kyzylorda)开工建设。

据报道,这家再生胶工厂达到满负荷生产能力时可年产270吨橡胶颗粒,主要用于人造运动场地铺胶,相当于儿童游乐场7500平方米~17500平方米的场地表面铺胶量,或者相当于四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用胶量。

此外,还将年产440吨的活性橡胶粉用于道路铺设,估计相当于2.8公里的路面。

除了上述两种产品之外,该再生胶工厂还将生产3.9米长度规格的微孔地下排灌胶管,足够灌溉180-200公顷的农场土地。

【打印】 【关闭】